日勿

来者是客,信者得爱

恋爱观察日记(520特辑)

🥰终于该用这个表情了,520的特殊纪念


1.

某个恋爱bot发出了一条被打了码的私信:“我嘴里最近长了口腔溃疡但是男朋友总是要亲我,我该怎么办?”

内容:

男朋友很喜欢亲热,虽然我本身不是属于黏人的那种类型但也不会拒绝。平时亲亲也就算了,最近我体燥加上工作强度大嘴巴里就长了两个溃疡,平时已经疼得我翻白眼,更不要说亲亲了,可我又不想让男朋友难过,以前不让他亲亲他就很不开心,像狗狗一样耸拉着脸,我看着就心软。这种情况想询问一下怎么办啊?

评论:

【现在这种把狗骗进来杀的行为令人发指有没有?】

【他亲你为什么你嘴巴痛啊/狗头】

【带着我的祝福滚出我的世界去买冰硼散!】

【嘴巴重要男朋友重要?嘴巴不好两个人都不好!】

【楼上这破路也能开车??】

【提问人还是和男朋友好好说说吧,毕竟你难受的话他也不好受的,少亲一下又不能怎么样】

 

……

时隔几天bot又发了条后续:

“非常感谢不过大家不用给我再出主意了,他自己也咬到下嘴唇又因为不爱忌口这几天转化成溃疡,整天叫疼委屈的不行没心思亲了,我还得哄着点擦药。”

【我就说是骗进杀狗吧!!!】

【支付宝会给被伤害到的狗打慰问基金吗!】

 

2.

热知识:

白敬亭的购物车:鞋,护鞋工具

刘昊然的购物车:乐高,整蛊玩具

冷知识:

白敬亭现在的购物车:鞋、护鞋工具、乐高、《柴犬可爱照片一百张》

刘昊然现在的购物车:乐高、鞋、鞋知识、《九十九个恋爱妙招》

 

3.

《九十九个恋爱妙招》:对你心爱的人说上一句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”会是很浪漫的选择。

“白白。”

“怎么?”

“你看这个月亮……”

“他又大又圆?”

晚上20:32分,别叫他不举铁更新微博:🌙

 

4.

“快过去,那猴子看我呢!”

“他看同类呢。”

“白白!”光是声音委屈不行人还嘟了嘴。

回家的车上刘昊然收到微信:【幼稚小孩】【图片】

是自己盯着猴子的照片,他转过头就能看到那人压着的笑。

 

5.

【男生烧钱的爱好有什么?】

刷微博忽然刷到这个问题,底下评论的“鞋”和“乐高”短短三个字名列前茅,让刘昊然陷入沉思。

“最近昊然工作态度很积极啊!”

“得努力赚钱养家。”

 

6.

刘昊然有空挺喜欢帮白敬亭吹头发的。

因为洗澡后罩上宽大睡衣的白敬亭会盘着腿坐在他怀里,头发吹到半干时会自然卷出弧度,发丝还带着温热的水汽柔软地耷拉在他的掌心。

配上被水汽熏得发红的脸和下垂的眼角,整个人又奶又糯,这时候就很幼态,能激发刘昊然百分百的保护欲。

他白哥:你又扑我干嘛?有病病?

 

7.

只要你喜欢上一个人,就会用无数个可爱来评价他。

白敬亭在沙发上看球赛,刘昊然在他身边聚精会神地拼乐高,在白敬亭眼里这就是三岁奶娃娃对着积木乐乎乎,别人眼里这是一米八几的帅气青年秦风上线。

 

8.

老大一个人看个鬼片也能缩在自己身后,这是白敬亭老吐槽刘昊然的点。

某天工作得到深夜的刘昊然在停车场下车,午夜寂静的停车场的确有些阴森,黑压压的望不到前方。

刘昊然揉揉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硬着头皮往电梯方向走,忽然电梯就开了。

里面空无一人。

一瞬间头皮发麻,刘昊然紧握着手机默背核心价值观靠近开着的电梯,那电梯仿佛鬼怪张开的血盆大口。

“磨磨蹭蹭的干嘛呢?早看见你过来才按的电梯,这会快合上了。”白敬亭的声音从被遮住的拐角传来,紧接着人出现在刘昊然面前。

冲过去抱住白敬亭,刘昊然委委屈屈地抓着他的胳膊不撒手,整个人蔫了吧唧的。

见状白敬亭叉腰的手移到了他的鼻头,亲昵地刮刮他的鼻梁。

得咕噜咕噜毛,狗狗吓坏了。

 

9.

自从在节目上开发了画娃娃技能,白敬亭就总是能收到春田花花幼稚园儿童画第一名获奖人的随手画。

“不错,该给你报个班了,再穷不能穷教育。”

“哼。”还发过来一张因为论文愁眉苦脸的照片。

 

10.

“白白你还没用美声给我唱过歌!”对于特地关注了唱歌如何不跑调的刘昊然来说,他对美声学习者抱有一种崇高的敬意。

特别是白敬亭用那种深情的男低音唱歌,想想他就兴奋。

“你还有听这种歌的癖好?”白敬亭诧异地看他一眼开始清嗓子。

“啊?”

“最美不过夕阳红——”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